当前位置:

湘西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龙莹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3-05 09: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3月5日讯(团结报记者 龙莹)3月4日,湘西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云、刘昌刚、彭益、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秘书长彭继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湘西州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关于湘西州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湖南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总体规划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因故出缺补选州十三届人大代表的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州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州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州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至五次会议期间常委会工作要点(草案)。
  
  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邝邹飞,副州长向清平,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建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彭卫兵等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龙莹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谭兴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05/40693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