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举行“最美家庭”颁奖典礼

来源:红 网 作者:田晓兰 杨 梅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3-06 09: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3月6日讯(团结报记者 田晓兰 通讯员 杨梅)3月4日晚,湘西州“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在湘西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欧梅香、吴建辉等10户“最美家庭”的故事展现在市民面前,传递着“最美”正能量。
  
  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颁奖典礼并为湘西州获得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全省最美家庭的8个家庭颁奖。州委副书记刘小明,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周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副州长何益群,州政协副主席宛庆丰,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出席颁奖典礼并分别为湘西州十户“最美家庭”和十户“最美家庭”提名奖颁奖。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多次讲话精神和全国妇联、省妇联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部署安排,湘西州委宣传部、州妇联、州文明办在全州上下开展了寻找湘西州“最美家庭”活动。
  
  颁奖现场,VCR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个动人而真实的家庭故事,温暖与真情共存。大屏幕播放出一段段“最美家庭”的感人事迹,配合着主持人诵读的颁奖词,现场的不少观众眼里泛起了泪花,颁奖现场掌声不断。
  
  欧梅香、吴建辉、卜玉梅、毛光辉、石泽林、周阳兰、瞿扬众、鲁德权、张宪芳、彭玉兰等十户“最美家庭”的事迹再现了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爱岗敬业、热心公益、自立自强、科学教子等感人故事,体现家的元素。他们都是来自湘西州各行各业的普通人,更是湘西所有家庭的缩影。
  
  颁奖仪式现场,穿插小品《守护家园》、歌伴舞《国家》等节目将爱家爱国、积极传承优良家风、投身美丽湘西建设的心声表达得淋漓尽致。
  
  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百余名妇联干部、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社区群众代表参加颁奖典礼,观看最美家庭故事,共同分享最美家庭震撼心灵的动人故事。

来源:红 网

作者:田晓兰 杨 梅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谭兴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