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恒忠到吉首监狱州强制戒毒所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黄江勇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3-06 08: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3月6日讯(团结报通讯员 黄江勇)3月3日,湘西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唐恒忠到吉首监狱、州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司法工作,座谈研究禁毒工作。
  
  当天,唐恒忠来到吉首监狱,察看监区安全设施、罪犯劳动改造和生活设施,详细了解罪犯教育改造、生活情况,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充分肯定吉首监狱管理规范,措施严密,工作有力有效。他强调,要强化监管制度落实,不断完善安全设施,抓好罪犯教育改造,确保监狱安全稳定,确保“四无”和“七个不发生”工作目标。
  
  随后,唐恒忠来到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察看了强戒人员生活区、医疗室、康复教育区,召开禁毒工作专题座谈会。他指出,州强戒所全体干警团结战斗、敬业奉献、履职尽责,把强制措施与人文关怀相结合,工作很有特色,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强调,毒是万恶之源。毒品问题对吸毒个人和家庭、对社会造成极大危害,严重威胁国家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幸福生活。州强戒所要更加主动作为,创新吸毒人员服务管理,抓好安全和扩容改造,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探索社会层面断毒措施途径。全州禁毒工作成员单位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更加重视禁毒工作,充分认识毒情形势,凝聚强大合力,采取针对性措施,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全民识毒、辨毒、拒毒、防毒、打毒意识,打一场全民参与的禁毒人民战争,坚决遏制毒情蔓延,切实维护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江勇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谭兴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06/40689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