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陈文浩:大力发展县域经济 让百姓富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肖懿 王长吉 编辑:王娉娉 2015-03-10 11: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人大代表、永州市委书记陈文浩接受红网时刻新闻记者采访。)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时,提出了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2015全国两会期间,红网推出《落实“四个全面”,我们这么干》,邀请参加两会的湖南各市州、部门党政一把手,畅谈如何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四个全面”。
  
  红网专题:新态2015·中国

  红网北京3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肖懿 王长吉)“对永州来说,就是要进一步加大县域经济发展力度,让老百姓真正富裕起来。”谈到贯彻落实“四个全面”,全国人大代表、永州市委书记陈文浩接受红网时刻新闻记者采访时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总目标,也是我们的中国梦,对永州来说,接下来,要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抓手,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总抓手。
  
  “我们把小康的各个指标分解,并具体到各个部门。”陈文浩说,把小康指标分解到每项工作当中去,让每一个县委书记、县长和从事经济工作的人,都知道短板在哪里,优势在哪里,“围绕这些指标开展工作,年初有任务,有路线图,年底我们加大考核”,这样,让目标和责任真正联系到一起,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真正立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肖懿 王长吉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0/40676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