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石门县办事处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初 编辑:王津 2015-03-11 17: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站3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新初)3月11日,笔者从石门县财政局获悉,湖南农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石门县办事处在该县财政局挂牌成立。
  
  湖南农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是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由省财政厅联合省内十四家市县区财政部门共同发起成立并委托湖南财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国有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主要为我省农业企业、中小微企业银行融资提供担保,解决企业融资瓶颈问题,实现农业生产产业化发展。
  
  石门县成为县市区办事处首批挂牌单位之一。办事处成立后,省财政厅将定向向省农信公司扩投1000万元担保基金,届时,该县农信担保办事处将获得省农信公司在各家银行授信的信用担保额度上亿元,在授信额度内可为县内中小微企业贷款融资提供便利简捷担保业务,不断满足“三农”和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初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1/40670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