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湘西州老科协工作重点确定

来源:红网 作者:赵 欢 编辑:杨洁 2015-03-11 11: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3月11日讯(团结报记者 赵欢)3月10日,全州老科协三届二次理事会暨工作年会在吉首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参加会议。
  
  州老科协会长晏友生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年,全州各级老科协继续把“服务、奉献”作为办会、兴会的宗旨,注重“科技创新,技术服务,调查研究,加大宣传”,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坚持把开发民族文化生态旅游和科技服务“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加强老科协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老科协组织建设,不断吸收新鲜血液;搞好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工作;抓好科技创新研发工作;深入开展科学养生、自我保健活动;进一步搞好自身建设;加强对老科协的宣传力度。
  
  曹普华指出,去年全州各级老科协组织围绕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主动作为,无私奉献,在科技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老科协已成为全州一支推广科技、服务“三农”的编外科技大军,已成为全州老干部发挥余热、促进发展的一面旗帜。老科协作为一个社会组织,既是社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党委、政府工作的延伸和补充,在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上,必须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保持一致,坚守“当好参谋、凝聚群众、服务发展”的职责定位。在今年的工作中,要围绕发展大局,抓好工作谋划;要突出科技服务,提升工作成效;要强化宣传,推介扩大工作影响;要坚持道德引领,传递正能量。
  
  会上还增补了理事、常务理事,并宣读了省老科协的表彰决定和州老科协《关于开展全州老科协工作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赵 欢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1/40672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