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太和仙、金紫仙风电项目有望年内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黎黎 编辑:康晓乔 2015-03-13 11: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3月13日讯(株洲日报通讯员 王黎黎)3月7日,市委书记贺安杰赴中电投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调研新能源开发项目。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在株洲投资的两个风电项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攸县太和仙风电项目已纳入国家“十二五”储备计划,炎陵县金紫仙风电项目已正式签约。“五凌电力”总经理邓志华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约定的进度,加快项目落地,尽快开工建设;同时,还将继续加强与株洲的合作,积极参与风电、小水电、光伏发电分布式能源等新能源电源开发,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贺安杰表示,五凌电力是一家大型综合型能源开发央企,实力强,管理先进;株洲是一个新能源资源丰富和市场需求较强的地区,现在正在创建国家新能源示范城市,希望五凌电力加大投资力度,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他还要求,太和仙风电项目争取今年8月完成核准,10月份开工建设;金紫仙风电项目争取今年年底完成核准并开工建设,各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保障项目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黎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3/40664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