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炸街党”住在交警支队家属区 非法改装摩托车被扣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 彭晚华 编辑:康晓乔 2015-03-14 12: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查获的非法改装摩托车)

  红网株洲3月14日讯(通讯员 胡建 彭晚华)3月12日晚,驾驶员李某驾驶一台非法改装的摩托车,回到自己租住的交警支队院内家属区时,被株洲直属交警大队民警查获,民警对其车辆依法进行了暂扣。
  
  当晚9时许,直属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执法后回交警支队时,在支队门口听到了远远传来的非法改装摩托车排气管的轰鸣声,定睛一看,只见一年轻男子正驾驶着摩托车向支队院内的家属区驶去,民警不动声色地骑车跟了过去,并在家属区的楼下将其查扣。
  
  经查,该驾驶员姓李,未取得驾驶两轮摩托车驾驶证,在华南路经营着一家发廊,平时就租住在交警支队院内的家属区。其于去年购得一台无任何手续的摩托车,还将摩托车的排气管改装并经常驾驶出来兜风炫耀。民警当场对他的扰民行为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暂扣其机动车。
  
  直属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雨水减少、天气逐渐好转,城区内的“炸街党”(非法改装机动车,飙车噪声扰民的驾驶者——编者注)又开始活跃起来,为有效遏制城区内摩托车“炸街党”的蔓延趋势,大队将科学安排警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对无牌无证、飙车炸街等违法行为的夜间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查扣一起,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 彭晚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4/40660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