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通报1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问题

来源:红网 编辑:申太阳 2015-03-16 15: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 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株洲县纪委通报了渌口派出所副所长曾利军违反“四风”的问题,并按照省纪委“一案三查”的要求,追究渌口派出所党委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2014年12月31日下午,株洲县公安局渌口派出所副所长曾利军,工作时间在仙井乡辖区内的株洲县晓岭生态园钓鱼,被市县纪委暗访组暗访时查获。经调查核实后,县公安局党委决定免去曾利军副所长的职务、禁闭七天,全局通报批评,并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该行为发生在全省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活动期间,渌口派出所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严肃“四风”的规定,未认真组织学习省纪委“两节”期间“十二”个严禁的文件精神,该所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上存在不足。为此,对县公安局渌口派出所所长、教导员进行诫勉谈话,两人作出深刻检讨,并责成渌口派出所写出书面检查。

来源:红网

编辑:申太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6/40656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