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青基会4年筹集善款1.85亿元 援建希望小学69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朱青根 编辑:杨洁 2015-03-17 22: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青基会第六届理事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湖南青基会第六届理事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主持工作]汤立斌肯定青基会近四年的工作。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主持工作]汤立斌肯定青基会近四年的工作。)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罗琼[前排左四]和新当选的部分理事、监事合影。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罗琼[前排左四]和新当选的部分理事、监事合影。)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朱青根)近四年来,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筹集善款1.85亿元,援建希望小学69所。3月16日,湖南青基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全面总结回顾湖南青基会四年来在团省委党组、理事会的领导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主持工作)汤立斌,副书记罗琼出席会议。
  
  湖南青基会第五届理事会四年共实现公益筹款1.85亿元,奖励资助大、中、小学生34111人次,援建希望小学69所,配置农村学校快乐系列升级项目392个。
  
  由湖南省青少年基金会联合全国各省青基会共同发起,面向全国性的微公益平台微益中国网站共实现捐助68058次,募集资金184万多元,完成项目2906个,全国21省区共439293人次乡村学生受益。
  
  汤立斌肯定了第五届理事会以来湖南青基会所取得的显著工作业绩。在分析了青基会目前面临的环境和形势后,汤立斌要求青基会严格按照“阳光、高效、规范、安全”的要求运行,进一步发挥理事会功能,加强秘书处建设,努力打造专业型、创新型公益机构。
  
  罗琼代表团省委党组向会议作了第六届理事会人员构成情况说明,为第五届理事会卸任理事、监事颁发了荣誉纪念证书,并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颁发了聘书。
  
  在本次会议上,彭韬被推举为理事长,张云梦、黄单华为副理事长。理事会任命黄单华为湖南青基会秘书长,万奕、陈薇羽为副秘书长。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朱青根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7/40652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