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11名优秀教师赴湘西支教

来源:红网 作者:晏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何佳玲 2015-03-17 09: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晏丹)3月16日上午,株洲县教育局召开了第二批赴湘西支教欢送会议,株洲县教育局局长、书记邓霞云,副局长、副书记肖峥嵘等党政班子及支教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邓霞云对所有支教老师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支教老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先进的教育理念做好支教工作。
  
  “我们将尽职尽责,传道授惑,不负重望,完成支教任务。”在欢送会上,株洲县太湖中学老师肖化平发言。他的话语中,也代表了所有支教老师的心声。
  
  2月23日,当同事们还在沉浸在春节的欢乐中时,株洲县第五中学李朝胜老师就早早挤上了开往保靖的大巴,因为,他是“留守老师”,在支教学校领导和师生的挽留下,第一批支教的他选择继续留在湘西。去年2月,李朝胜来到保靖县民族中学,开始了为期一年的支教生活。1年来,他不辞辛劳,在晚自习之后、节假日坚持家访,累计家访100余次,走遍了湘西山山水水。此外,他还累计为湘西贫困学生发放价值5万余元的慈善物资。因为支教期间的优异表现,他被保靖县推选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代表人物。
  
  此次株洲县11名教师赴湘西自治州的保靖县的中、小学校,开展为期一年支教工作。据了解,去年株洲县选派13名优秀教师到湘西支教,首批支教老师不辱使命,表现优异,年终考核全部为优秀,受到湘西州教育部门的的高度赞许。

来源:红网

作者:晏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何佳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7/40655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