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调研县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18 15: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苏小康一行实地查看项目现场

 

在潇水桥头查看小游园建设


  红网双牌站3月18日讯(通讯员 何恒)3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苏小康调研全县城市建设及创森工作。县领导李瑛、唐晓波、秦小国、袁小爱、周新华、蒋昌智以及国土、住建、房产、城管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苏小康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人大办、紫阳路、双电桥头的小游园建设,紫金路至林峰路的断头路建设,车站路与兴隆街交叉点的瓶颈路建设,平阳路、日月星河湾、上双村潇水二桥建设,沿江风光带的泷泊阳光、嘉兴山水洲城建设,潇水桥头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情况,仔细询问规划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房屋拆迁、土地征收、矛盾协调等问题。
  
  调研过程中,苏小康指出,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对居住环境需求的提高,县城功能分区不全、城市管理不规范、文明习惯有待改善等问题逐渐凸显。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8/40649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