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一大巴超载被抓 司机称以为过了春运不会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陈一琼 编辑:王津 2015-03-18 11: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叶媚 陈一琼)近日,株洲高速交警大力整治重点违法行为,3月17日,一辆超员10人的大客车被民警及时查处。
  
  当天凌晨1时43分,高警局株洲支队炎陵大队的民警在炎睦高速睦村省际卡口开展重点违法行为整治,对一辆桂C牌照的客车进行检查登记时,发现该车核载45人,实载55人,超员10人。
  
  “我以为春运过了,就没这么严格了。”据驾驶人罗某交代,他的车属于桂林的一家客运公司,他觉得春运已经结束了,检查应该不会太严格,于是就抱着侥幸心理,多载了乘客。
  
  经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该车线路牌也过了有效期,涉嫌非法营运。根据罗某实施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额定乘员20%以上50%以下的违法行为,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依法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移交至当地交通运输管理局,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陈一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8/40650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