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深入开展守法诚信教育活动 构建健康新型政商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2015-03-20 15: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召开视频会议,对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在全国工商联机关设主会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商联设分会场。湖南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出席湖南分会场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代表省级工商联作典型发言。
  
  会上,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重庆市渝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思伦,北京市木业商会会长陈雪峰分别代表地方党委统战部、工商联和商会发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今年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思路。
  
  汤新华在会上介绍,2015年,湖南将按照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的统一部署,认真总结前两年集中教育的经验,深刻吸取衡阳贿选案的教训,建机制、固根本、谋长远,广泛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他表示,目前,湖南正在制定省领导与企业家交朋友工作制度,构建健康的新型政商关系。省经信委、人社厅、财政厅、金融机构主动与工商联联系沟通,建立厅际合作机制或部门联席会议制度,与公检法司建立定期工作沟通机制,支持活动深入开展。在省一级层面,形成了省委重视、省政府支持、多部门联动、齐抓共管新格局。
  
  湖南省工商联驻会领导、兼职副主席(副会长),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和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分会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20/40639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