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年首趟崀山旅游专列抵新宁 千余游客共赏崀山美景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颜克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4 09: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广东专列的游客经过崀山广场(颜克明 摄)

瑶家姑娘为游客捧上醇香的米酒(颜克明 摄)

游客在诗人艾青的题词碑前留影(颜克明 摄)

游客在油菜花地里开心地拍照留影(颜克明 摄)

  红网新宁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 通讯员 颜克明)3月23日,湖南崀山北大门广场人声鼎沸,来自广东地区的羊年首趟崀山旅游专列1000余名游客顺利抵达新宁。崀山瑶家姑娘身着盛装,载歌载舞欢迎远方的客人。一碗碗醇香的米酒,一首首热情的瑶歌,一张张美丽的笑脸,美了瑶乡山水,醉了八方游人。这是去年崀山景区在珠三角、长三角地区全面开展冬季大促销活动以来,市场回馈的又一可喜成果。

  2014年,崀山旅游区紧紧围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世界著名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目标,积极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同时创新营销模式,零距离对接客源市场,通过各类媒体推广景区形象品牌,尤其是通过承办“2014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四届崀山11.11光棍节“浪漫崀山,一恋万年”浪漫夜会等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景区的对外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年前,沪昆高铁、二广高速公路开通运行,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文密率队亲赴广州、深圳、上海、杭州等地向珠三角、长三角地区旅行商推介崀山旅游,介绍崀山的美丽风光、物产美食、文化风俗,邀请各大旅行社前往崀山实地踩点、踩线,并向各大旅行社抛出重大政策利好,为崀山旅游架起了通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桥梁。

  入春以来,崀山旅游区紧扣“世界遗产,浪漫崀山”品牌目标,按照“深耕省内,炒热武广,进军沪昆,打通港澳,触及韩台”的思路,多批次邀请目标市场旅行社负责人踩线,全面开展市场走访,公布优惠让利政策,增设营销办事处及散拼中心,同时在各目标市场开展“赏花闻香”直销组团活动,特别是广东、香港及南京地区“三花齐放,浪漫崀山”旅游专列活动。

  崀山驻广东营销办事处负责人、广东省青年旅行社三羊分社总经理龙春锋高兴地表示:“崀山拥有世界顶级的旅游品牌,当地政府对崀山旅游也非常重视,各级政府首脑带头外出促销,让我们对崀山旅游充满了信心。今年我们将组织更多的游客来崀山,争取在去年的基础上翻一番。”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颜克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24/40632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