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八项规定等精神贯彻落实如何 湖南将派督察组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申太阳 2015-03-27 15: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督查调研动员会现场。

(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督查调研动员会现场。)

湖南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秘书长韩永文讲话。

(湖南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秘书长韩永文讲话。)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3月27日,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督查调研动员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秘书长韩永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督查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狠抓督办落实,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坚决防止不良作风反弹回潮。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会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工委、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组成9个督查调研组,于近期赴14个市州、11个省直单位和7个省属国有企业,对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精神及系列配套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调研。此次督查调研将通过集中座谈、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察看、问卷调查、第三方评估等方式,全面调查了解各级党委强化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清理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系列配套制度、加强干部管理监督、解决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总结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精神的经验和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督促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党风政风转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韩永文在动员会上指出,对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一次全面深入的督查调研,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要通过督查调研,对规定实施两年多来全省各级各部门贯彻执行的具体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重申省委、省政府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督促各级党委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坚决防止不良作风反弹回潮。
  
  韩永文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中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认真调查了解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是否到位、领导干部是否带头、制度机制是否健全、工作措施是否落实、违规行为是否存在、出现问题是否及时纠正,通过明察暗访,尽可能多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韩永文强调,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意志和毅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和劲道,真督实查,敢于碰硬,持续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扎扎实实的新成效兑现承诺、取信于民。

  附:省纪委信访举报中心电话:0731-82688999
           省委督查室电话:0731-82217455。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申太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27/40617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