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高度重视柑桔黄龙病防控 力保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万银 杨岳鹏 杨昆 编辑:申太阳 2015-03-27 14: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327日讯(通讯员 李万银 杨岳鹏 杨昆)2015326日,在县农业局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自全县21个乡镇的农技人员和分管农业副乡镇长以及坪阳乡12个村支书、主任、柑桔种植大户120人齐聚坪阳乡晚熟柑桔基地,参加2015年通道县柑桔黄龙病综合防控技术培训会。

  这次会议得到了县、乡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请来了省级科技特派员——来自湖南省柑桔研究所的杨水芝教授倾情相授,从柑桔的育苗、调运、检疫、高产栽培技术、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等进行了全面地讲解,并作了现场指导。

  此次培训,与会人员人员增强了发展柑桔产业的信心,带着技术回家,力保全县柑桔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万银 杨岳鹏 杨昆

编辑:申太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27/4061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