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男子无证驾驶三轮摩托载人赶集 酿四死四伤惨剧

来源:红网 作者:祝文胜 卢文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27 09: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3月27日讯(通讯员 祝文胜 卢文龙)图方便驾驶自家的货用三轮摩托车载亲戚和邻居去赶集,没想到车在转弯时突然失控,冲进了路边的水沟,酿成了一起四死四伤的惨剧。3月27日,汝城县检察院以被告人徐某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徐某系汝城人。2013年1月,徐某购买了一辆货用三轮摩托车用于农业运输,但一直没有取得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证。2015年2月2日11时许,徐某驾驶自家的货用摩托载着自己的老婆、女儿以及2个外孙去镇上赶集,同去的还有3个本村的村民。由于徐某所在乡镇曾多次宣传三轮载货摩托不能载人而且另外三个人都是和自己同一村组的,徐某没有向他们收取费用。徐某驾驶摩托车前行了几百米后进入到一个蛇形弯道。由于害怕对面来车,徐某在进入弯道的同时踩了刹车,没想到由于后车厢载重过大,车子瞬间失控,直接冲到了道路左边的水沟中,后车厢的7人全都倒在了水沟里,由于徐某在驾驶座,所以受伤较轻。徐某随后将所有人扶出水沟,但其女儿和另一位村民已经死亡,路上的行人看见发生事故后也纷纷报警。
  
  救护车和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刻对伤者进行了抢救,但仍有2人因抢救无效死亡。随后,徐某被公安机关传唤到案并如实陈述了当时的情形。

来源:红网

作者:祝文胜 卢文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27/40619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