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会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黄建国首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2015-03-31 13: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工会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记者 李慧芳)3月31日上午,湖南省工会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湖南省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在培训班上主讲《坚持“四个全面”推进反腐倡廉》。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主持会议。
  
  “磨刀不误砍柴工”,刘莲玉强调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工作。此期培训班召集了湖南全省工会工作的骨干力量和中坚力量,为期三天,于4月2日下午结束,目的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路径,加快行动落实。刘莲玉指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有许多新变化,中央、湖南省委有许多新要求,2015年湖南省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工会工作面临许多新任务,接下来,大家的注意力就要放在如何把蓝图变为现实上来。
  
  此次培训班的课程,既有宏观的理论辅导,又有微观的实务操作,授课老师都是既具有深厚理论底蕴,又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更是邀请到了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做开班第一场专题讲座,主题是“坚持‘四个全面’,推进反腐倡廉”。
  
  讲课中,黄建国以哲学的思维、辩证的思维为学员们作了一个精彩的报告,并秉承一贯风格,以物释理,以理喻理,其报告充满经典语录、历史故事、人生哲理、现实忧患,说理透彻、生动。刘莲玉总结:“既有高度,又有深度,还有温度。”学员们表示:“听了很震撼、很解渴,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建国书记的报告给了我们方向,给了我们知识,给了我们思想,给了我们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两天时间,一定倍加珍惜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潜心学习,把学与思、知与行统一起来,力求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大家要着眼大局深入思考,联系实际交流互动,争取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带来,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带回去;把需要反映的情况建议带来,把中央、湖南省委、全总和湖南省总的精神、要求带回去;把自己的好做法带来,把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带回去,使这次培训班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新常态下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为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充好电、加好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31/40607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