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 最多贷60万

来源:红网 作者:彭雨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4-01 17: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4月1日讯(分站记者 彭雨琪 通讯员 刘彬)4月1日,记者从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获悉,自4月1日起,岳阳市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
  
  据悉,职工在岳阳市城区内购买自住住房,申请贷款最高额度由50万调整为最高不超过60万,在岳阳市下辖其它县(市)购房的最高额度由40万调整为最高不超过50万。此外,凡购买住房的缴存职工,购房首付款比例统一下调为20%,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不超过购房款的80%。对于认定为符合二套及以上住房贷款政策的,贷款利率仍按同期同档次住房公积金首套房个人贷款利率的1.1倍执行。
  
  上调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落实国家住建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的建金【2014】148号文件及2015年3月20日全国住房公积金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此举将对满足广大职工刚需购房和改善性购房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彭雨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01/40601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