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长彭瑞林就车站南路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刘峰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何佳玲 2015-04-01 16: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彭瑞林就车站南路建设现场办公.jpg
 
彭瑞林(左五)就车站南路建设现场办公

  红网湘乡站4月1日讯(通讯员刘峰博)3月31日,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瑞林就车站南路建设现场办公时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动员、优化设计,确保车站南路东段于年内全线贯通,并抓紧对西段建设工作进行论证,2016年完成相关建设。
  
  车站南路是湘乡市东西走向城市主干道,位于铁路以南。东接大将中路,西至湘乡大道。车站南路全长1905米,宽24米,为双向4车道,总投资1亿元。车站南路的建设将进一步拓展湘乡城市框架,极大缓解老城区交通压力,带动城西老工业区发展。目前已完成中段建设。
  
  当天上午,彭瑞林来到车站南路进行实地察看。彭瑞林沿着道路一边走一边向项目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一些瓶颈问题,并充分交流意见,要求结合火车站等道路周边地标建筑环境,提升绿化美化水平。同时,彭瑞林还察看了沿线棚户区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办公会上,彭瑞林指出,要统一思想,车站南路工程是湘乡市东西方向的主要干道,是支持城西老工业基地发展的主要项目,同时也是支持湘乡市冷链物流基地建设的主要措施。要充分动员干部群众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建设车站南路。要结合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优化道路设计,打造优质工程,确保车站南路东段于年内全线贯通,并要求抓紧对西段建设工作进行论证,2016年完成相关建设。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永根,副市长彭建平,副县级干部、市重点办主任彭立荣出席现场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峰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何佳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01/40601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