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男子僻乡迷路得救助 恩将仇报强奸不成行抢劫

来源:红网 作者:张贻利 禹超群 曾爱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2 16: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日讯(通讯员 张贻利 禹超群 曾爱平)迷路僻乡,饥饿难挨,热心女士帮助其脱困,换来却是恩将仇报。3月31日,涉嫌强奸(未遂)、抢劫罪的犯罪嫌疑人田某被溆浦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田某系溆浦县卢峰镇农民,靠三轮摩托车送货谋生。3月2日,田某前往溆浦县两丫坪镇运货,途中,因手机无电,和货主失去联系,在该镇庄垅村路段处迷路。途经此地的贺女士出于一片好心,告知田某方向并带其至家中吃中饭。饭后,得知贺某一人在家,田某图谋不轨,欲实施强奸,贺某强烈反抗,并大声呼喊。唯恐被人发现,田某便抢走贺某身上的现金和手机,尔后驾驶三轮摩托车仓皇逃离现场。
  
  3月7日,田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张贻利 禹超群 曾爱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02/40596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