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查处488辆非法改拼装货运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德福 向 军 编辑:申太阳 2015-04-02 10: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4月2日讯(团结报通讯员 李德福 向军)非法改拼装车辆既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极大危害,也破坏了货运市场的公平竞争环境,是道路运输行业的“顽疾”。自3月11日以来,古丈县不断加大对非法改拼装货运车辆的管理力度。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00人次,查获处理488辆非法改拼装货车。
  
  据悉,古丈县治超办组织公路、工商、公安、交通等部门组成联合治超小组,采取固定治超与流动巡查等形式,严查省道S229线、各乡镇、村干线等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辆,查处一辆,治理一辆,纠正一辆,同时发放通知620份,与驾驶员签订承诺书7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德福 向 军

编辑:申太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02/4059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