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文明创建考察团来辰溪“取经”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竹 徐艳 编辑:王津 2015-04-03 09: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团在柳树湾社区查看  

座谈会现场  

县委副书记周重颜讲话

  红网辰溪站4月3日讯(分站记者 张文竹 通讯员 徐艳)4月2日,洪江区工委副书记任书东,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黄民川带领该区工委宣传部、政法委、城管执法局、文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一行,专程来到辰溪县就文明创建工作“取经”。辰溪县委副书记周重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晓,以及县创建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县财政局、辰阳镇柳树湾社区等文明创建示范单位及社区,实地查看了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全方位的了解建设文明示范单位的有效举措。详细了解了单位在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活动中宣传氛围的营造、基础设施建设、奖惩机制建设及政府投入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创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辰溪县文明创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创建工作的亮点及取得的成果,县交警大队、交通局、电视台等6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别就各自工作与考察团进行了经验交流。

  考察团认为辰溪县创建工作思路清、措施实,有效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探索出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他们会将其带回洪江,指导创建工作,实现创建目标。

  周重颜、贺晓对考察团来辰溪交流诚挚欢迎,表示辰溪在创建过程中,深刻体会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辰溪始终立足于满足群众需求,最大限度使群众受益的准则,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创建中领导始终高度重视,狠抓创建队伍建设,落实创建任务分解工作,同时保障经费投入,加之各职能部门、相关单位积极履职,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大格局,全方位地推动了文明创建。

  周重颜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有效的促进了两县的沟通与交流。辰溪县将竭尽所能协助洪江区的文明创建工作,同时希望两县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竹 徐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03/40594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