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为鹰嘴界野生动物闯祸“买单”

来源:红网 作者:蒋松霖 郑峻 编辑:杨洁 2015-04-07 14: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4月7日讯(边城晚报记者 蒋松霖 郑峻)4月3日,笔者获悉,鹰嘴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近日前往核心区即团河镇盛储、陡坡、小江等3个村,对2013年和2014年被野生动物破坏庄稼的68户村民进行补偿,让他们很是惊喜。
  
  据悉,随着鹰嘴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工作不断加强,保护区内野生动物种群增加、数量增多,生态环境更加完美,但这些野生动物下到田间、走村串寨,对区内庄稼造成了一定损毁。为此,该县高度重视,挤出资金出台了专门的补偿政策,其中,此次共计补偿2万元,极大提高了区内群众的野生动物保护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蒋松霖 郑峻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07/40584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