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调戏妇女后殴打警察 株洲一醉汉被诉妨害公务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莎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10 11: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芦淞4月10日讯(通讯员 易莎娜)一男子与朋友在KTV唱歌时非礼他人,在民警出警协调过程中竟对民警拳打脚踢,暴力阻碍执法,致民警轻微伤。4月7日,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对被告人肖某某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1月23日晚,41岁的肖某和同事吃完晚饭喝完酒后来到株洲市芦淞区温莎堡KTV唱歌。酒后的肖某某精神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在经过一个包厢时,肖某某看见一位年轻女子长得漂亮,就趁着酒劲上前抓了该女子的胸部一下。该年轻女子当即报警。株洲市公安局芦淞分局民警赵某与协警黄某接到110指令到现场出警。出警过程中,肖某某不但不向年轻女子赔礼道歉,反而借着酒劲对民警赵某和黄某拳打脚踢,暴力阻碍执法,并试图强抢民警的执法记录仪。后又过来几名民警才将肖某某控制住并带至派出所。经株洲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鉴定,赵某的伤情系轻微伤。
  
  案发后,被告人肖某某的家属代为赔偿了民警赵某、黄某的医疗费损失,两人对被告人肖某某表示谅解。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莎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10/40574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