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捣毁8个传销窝点 抓获传销人员64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邹怡敏 戴玲 程光明 编辑:康晓乔 2015-04-13 16: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13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邹怡敏 通讯员 戴玲 程光明)日前,株洲县工商局、公安特警、城管局及渌口镇政府联合行动,对踩点布控的8个传销窝点进行清查,共抓获传销人员64人,遣返53人。

  该批传销分子属于一个大团伙,分别从湘潭、衡阳等地转移而来,其中部分人曾在株洲县先前的一次打击传销行动中被遣返。这批人聚集在渌口镇,以小团体的形式分散居住、分组学习,每个小组有一个“家长”(即小头目)监管。他们以加盟项目的形式入伙,每人缴纳了3800元,他们大多来自河南农村落后地区,有的还是父子、母女、兄弟姐妹的关系。

  在此次联合行动中,除少数传销人员外出未能抓获外,其余的都被成功带回。经询问,其中有11人疑似小头目,已被移交公安部门进一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邹怡敏 戴玲 程光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13/40566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