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近60名党政干部获硕士学位 政务之余坚持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刘飞越 2015-04-13 11: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4月12日,在郴州市委人民会堂,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黄健柏为汝城县县长黄志文等57名党政机关的硕士研究生披上硕士服装,戴上硕士帽。湘南高等教育函授中心2015年中南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及专、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这里举行。

  三年前,黄志文和其他学员一起,通过严格的笔试和面试,成功报读了中南大学在湘南高等教育函授中心开设的在职硕士研究生郴州班。黄志文说,他在政务之余,挤出时间坚持学习,克服困难完成学业,最终通过了各项专业考试及论文答辩顺利毕业,圆了自己多年追求的人生梦。

  郴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龚凤祥和学员分享了如何解决“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的问题。龚凤祥说,打造省际区域人才高地,大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是实现郴州起飞的重要措施,希望这样的研究生班为郴州全面推进“四化两型”建设,加快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人才后盾和广泛的智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13/40568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