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4-14 10: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4月14日讯(分站记者 伍文)4月13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新开发招商引资项目,部署张家界参加2015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有关工作。副市长龚明汉,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元次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开发的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细致研究。截至2015年3月底,共收到4个区(县)、张家界经开区和13个市直单位开发报送的开发项目62个,经初步筛选,共整理项目46个,其中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6个,旅游文化类项目21个,商贸物流类项目4个,生态农业类项目3个,新型工业类项目4个,生物医疗类项目8个。与往年相比,今年开发的项目在策划和包装上都有提升,大部分项目既符合张家界市产业发展方向,又突出了区域重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许显辉要求,要坚持突出重点招商,围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片区、重点对象开展招商;要坚持突出精准招商,按照基础设施建设类、城镇类、旅游类、工业类、商贸类、农业类的分类,统一整合包装开发项目;要坚持依法依规招商,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升级。
  
  “港洽周”活动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香港举办。会议对张家界参加“港洽周”活动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作为“港洽周”活动重头戏之一的湖南大健康产业专场对接会,将由湖南省商务厅和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张家界市商务局和中部生物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对接会不仅会推介张家界大健康产业及项目,还将展示张家界市中药材资源及发展前景、优质农产品、生物医药、健康养生、休闲保健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14/40565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