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芦淞区:“小小宣传员”走进父母摊位宣讲税收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翔 易礼强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15 10: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15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李翔 通讯员 易礼强)瞧,芦淞市场群来了10多名“小小税收宣传员”。4月14日,他们由芦淞区国税局税干们带领着,在中国城服装批发市场等市场内分发税收宣传资料,宣传纳税知识。
  
  这批“小小税收宣传员”来自芦淞区的栗树山小学。“我爸爸妈妈也在市场群里做生意,我想把税收知识也讲给爸爸妈妈听。”正上5年级的李伊涵说,她的父母在九天国际鞋城做生意,他们也非常支持她参加此次税收宣传。
  
  芦淞区国税局相关人士称,栗树山小学80%以上学生的家长在芦淞市场群经商。“孩子带动家长,家长教育孩子,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普及税收知识、宣传诚信纳税。”针对市场群的特点,该局还创新税宣方式,与该校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并在师生中成立了一支义务税收宣传队。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翔 易礼强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15/40561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