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石秋在雨花区检查汛期安全备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吉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4-16 16: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站4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钟吉星)4月16日上午,长沙市副市长黎石秋,市水务局局长李增加,市水务局机关工委主任肖索夫,市防办何良主任等一行到雨花区检查汛期安全备汛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沙湾路跨圭塘河钢便桥、潭阳垸后河雨污合建泵站涉水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全区备汛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备汛措施落实情况。
  
  黎石秋副市长对雨花区下阶段如何展开安全度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防汛抗旱工作责任重大,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防其大,不可防其小,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二是要明确责任。沙湾路跨圭塘河钢便桥汛期高洪水位堵口方案的编制和审批,由市防办负责;长沙市市政设施管理局负责落实堵口费用;雨花区负责区域内堵口处险任务。各责任单位要迅速完善堵口方案审批手续。三是对影响度汛的除险工程、重点工程,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加快扫尾;当前要把加快水利工程扫尾和险工隐患的处理作为当前备汛工作的重中之重,按工程设施“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人,全面履行职责。采取倒排工期方式,强化施工调度,严格监管,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扎实做好工程抗灾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钟吉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16/40555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