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潇湘,快乐湖南”首届旅游摄影大展湖南首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王渠平 编辑:何冰 2015-04-19 00: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锦绣潇湘·快乐湖南”首届旅游摄影大展湖南首展在长沙万达广场金厅举行开幕式。

(4月18日,“锦绣潇湘·快乐湖南”首届旅游摄影大展湖南首展在长沙万达广场金厅举行开幕式。)

湖南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右二],湖南省文联党组书记江学恭[右三],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谢子龙[右一]等参观影展。

(湖南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右二],湖南省文联党组书记江学恭[右三],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谢子龙[右一]等参观影展。)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记者 明健飞 通讯员 王渠平)今天下午,“锦绣潇湘·快乐湖南”首届旅游摄影大展湖南首展在长沙万达广场金厅开幕。湖南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湖南省文联党组书记江学恭,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谢子龙等出席开幕式。
  
  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华社图片中心、湖南省旅游局和湖南省文联主办的这个摄影大展,是2014年湖南摄影界最重要的赛事之一,今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国内首展时,曾得到摄影界人士的广泛好评。今天的开幕式由湖南省青年摄影家协会执行,是这个影展国内展出的第二站,也是影展首次在湖南亮相。
  
  宽阔明亮的展厅里,在本次影赛中荣获10万元钻石品质收藏奖的《翼装飞行天门山上》等近200幅照片吸引着现场观众们的眼球,众多湖南大美山水、民风人文的精粹片段也生动地向人们展现面容。张值恒表示,在当下这个全民旅游、全民摄影的时代,通过摄影直观地展现湖南旅游的特色摄影,这是旅游宣传最好的方式之一。
  
  本次展览在免费参观至4月25日后,还将在全省各地以进社区、进学校、进商场等多种形式进行巡展。“这么多的照片,都体现了摄影师们对湖南的热爱,也会让看过照片的人们更多了解湖南,喜欢湖南,欣赏到湖南的旅游资源的真正魅力。”谢子龙说。

来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王渠平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19/4054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