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桔园学校举行地震疏散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周洁 2015-04-21 13: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演练现场
  
  红网沅江4月21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又快了8秒!又快了8秒!”4月21日,沅江市桔园学校举行地震安全疏散演练,全校2600余名师生参加。
  
  当日上午,在一阵阵急促的警报声中,沅江市桔园学校2600多名师生,用时5分多钟,全部安全疏散到学校操场。本次演练,10点开始,紧急疏散信号长鸣,疏散开始,2600多人到达集合地点,清点人数并报告。疏散演练结束。
  
  为了做到本次演练活动安全有效,在演练的前一天,桔园学校就有关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专门讨论,对疏散路线、各岗位人员安排等进行了周密部署。班主任首事先进行了演练前的组织教育本次演练由学校杨建新校长任总指挥,完全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并比上次演练快了8秒。
  
  通过紧急疏散演习,让学生学到到基本避灾知识与技能,达到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掌握逃生的方法与技能及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21/40542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