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交警深入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河 何超 编辑:王津 2015-04-22 15: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安仁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昊河 何超)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将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落到实处。4月22日,受县中心幼儿园邀请,安仁交警组织宣教民警深入县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课。
  
  课堂上,宣教民警通过讲解交通安全标志标牌,播放交通手势操,模拟安全过斑马线等方式,在寓教于乐中将交通信号灯、斑马线等交通标志标线的作用以及日常交通安全知识灌输给师生家长们。同时,民警演示交通手势操刚正有力,获得了师生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师生家长们边看演示边自己跟着打起手势,并不时与民警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幼儿园小朋友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习惯,达到了宣教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河 何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22/1144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