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共创交模·爱在路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玲 编辑:王津 2015-04-22 09: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4月22日讯(分站记者 王玲)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增强社会凝聚力,帮助高考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点,营造高考期间“绿色、畅通、和谐”的人文交通环境,4月20日下午,益阳市正式启动2015年“共创交模·爱在路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2015年“共创交模·爱在路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由团市委与益阳市创交模办、益阳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举办。根据活动方案,现面向社会广泛招募爱心车辆,由益阳市广播电视台统一登记,经市公安局进行信息确认后,交由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根据益阳市教育局提供的考生信息统一调配。此次活动将采取“爱心顺风车接送”、“一对一接送”、“定点接送”等三种方式,为益阳城区所有高考考生,尤其是不能统一乘车的城区住家考生和因偏远、生病、残疾等特殊情况确需一对一定点接送的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22/40541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