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计生局召开迎接县政协民主评议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立新 李敏 曾杰明 编辑:刘飞越 2015-04-25 09: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何立新 李敏 曾杰明)4月24日,株洲县人口计生局迎接政协民主评议动员大会在该县党校一楼阶梯教室召开。
  
  会议宣读了《株洲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迎接县政协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对各阶段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当场聘请了5名政风行风监督员。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立新就如何做好这项迎评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就如何把握行业特点、抓住政协民主评议工作重点、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县人口计生局副局长谭志刚、太湖乡计生专干马清霞分别代表机关干部和基层计生工作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协文教卫体文史委主任、第四评议小组组长文金云代表评议组作了工作安排。
  
  县政协副主席陈代陆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是县政协依法实施民主监督、行使监督职权的具体体现。全县计生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开展政协民主评议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全县计生系统的政风行风建设、认真开展好政协民主评议,县计生局要高度重视此次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加强与评议组的沟通,加强与乡镇计生办的沟通,要以此次民主评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促进人口计生工作健康发展。
  
  株洲县政协第四评议小组全体成员、县人口计生局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计生工作人员和聘请的政风行风监督员等共计96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立新 李敏 曾杰明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25/11433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