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维达超韧中国行第三季启动 李锐现场读“情书”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何冰 2015-04-26 22: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维达超韧中国行第三季首发仪式在长沙举行,纸巾婚纱DIY表演惊艳全场。

(维达超韧中国行第三季首发仪式在长沙举行,纸巾婚纱DIY表演惊艳全场。)

湖南知名主持人、“村长”李锐与女儿跳跳亲密互动,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湖南知名主持人、“村长”李锐与女儿跳跳亲密互动,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你就是爸爸的心跳,爸爸要用生命里的每一分每一秒来爱你,给你最安全最温暖的守护。工作再忙也要陪伴你,倾听你的各种童言梦想,等你韧性长大。”
  
  26日,维达超韧中国行第三季首发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知名主持人、“村长”李锐深情地向女儿跳跳读了《给跳跳的一封信》,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在活动中,李锐的女儿跳跳穿着纸巾婚纱走秀出场,与李锐亲密互动。并在专家、现场观众的见证下,父女两人共同签订了《韧性长大亲子契约》。
  
  李锐表示,“孩子的成长非常需要我们的陪伴。同时,我们也希望孩子未来能够成为一个坚强、有担当的人,希望大家都能签订《韧性长大亲子契约》,共同努力促进亲子关系的和谐与韧性,为家庭加FUN。”
  
  活动现场,还设置多项“韧”性的互动体验,包括亲子纸巾捞金鱼、纸巾婚纱DIY、射水枪等,亲子通过完成相应“韧务”,孩子即可获得“超韧宝贝奖杯”与维达“韧性长大”限量版纸巾。
  
  维达集团于今年与CCTV少儿频道最新少儿节目音乐快递《等你长大》合作,同时在全国14大城市开展亲子家年华大型体验活动。长沙活动现场,设置了多项“韧”性的互动体验,包括亲子纸巾捞金鱼、纸巾婚纱DIY、射水枪等。
  
  超韧中国行是维达的大型品牌巡展活动,计划用半年时间贯穿大半个中国,将超韧优质产品以及新潮的亲子观念带给更多的中国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26/11431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