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中国建筑国际集团主席周勇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李艳华 2015-04-27 21: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副省长何报翔(右)会见中国建筑国际集团主席周勇。

副省长何报翔(右)会见中国建筑国际集团主席周勇。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湖南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考察的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中建国际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一行,双方就加强投资合作领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报翔对周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南正在加大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公路、房地产等领域的建设,双方合作的空间很大,欢迎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建设。湖南省委、省政府将积极配合协调各方面工作,努力创造一流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赢。
  
  周勇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迅速。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愿与湖南各方面加强交流、沟通与合作,持续加大在湘投资规模,积极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建设。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1979年开始在香港从事建筑业务,为一间采用纵向综合业务模式的建筑企业,主要从事楼宇建筑及土木工程,同时包括地基工程、地盘勘测、机电工程、高速公路及桥梁工程、混凝土生产、混凝土预制件等周边业务。2005年7月,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中国建筑是香港大型建筑商之一,持有五个由工务局发出的最高等级的C牌建造执照,可竞投标额不受限制的公共楼宇建筑、海港工程、道路与渠务、地盘开拓及水务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27/11429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