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以购买山头为名诈骗16万元 被抓时谎称是逃犯弟弟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王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7 19: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王娟)4月27日,衡铁警方在衡阳火车站安检口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所出示身份证为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赵某。正当民警实施抓捕时,男子却大呼冤枉,“不是逃犯赵某,而是他弟弟”。但经民警多方盘查后,确定该男子就是在逃人员赵某。
  
  2011年底,江华县湘江乡男子赵某,以共同购买湘江乡腊竹岭村的山头为名,邀请唐某先后入股16万元。2012年10月,在发现山头并未买下投资受骗后,唐某多次找到赵某催还投入的资金,哪知赵某一再拖延还款,还在2013年5月开始玩起了“消失”。在找寻多月未果后,唐某于2013年11月23日选择了报警。随后,赵某因涉嫌诈骗被当地公安机关上网通缉。
  
  4月27日,来到衡阳看完朋友,打算乘坐火车南下广州的赵某,在衡阳火车站进站口被衡阳站派出所民警陈永宏当场查获。查获时,男子拒不承认就是在逃人员赵某,并狡辩称,身份证是从哥哥赵某处借来的。经民警细致盘查后,最终锁定该男子就是网逃的赵某。铁证面前,男子不得不承认。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江华县公安机关归案。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王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27/11429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