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民营企业招聘周 2900个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 陈 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周洁 2015-04-29 14: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芳)政府搭台企业参与,4月27日,2015年湘西州民营企业招聘周现场招聘会在吉首步步高商业广场举行,来自州内外的70家企业与应聘者“面对面”招聘。
  
  招聘会以高校应届毕业生为重点服务对象。活动现场,70家州内外企业携2900个岗位入会招聘,现场发放《岗位信息》、《就业政策》等宣传资料。求职人员正在与用人单位签订初步就业意向书。发展前景如何,专业是否对口,成为不少求职者口中最热的词。招聘会当天,提供就业岗位2900个,涉及工种50个,发放各种资料8000份,职业指导和现场解答3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人。
  
  吉首地区围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人才集市”、“网络招聘”、“民营企业招聘周”等7大专项活动,以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城镇就业困难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按照求职群体就业和招聘单位用人的特点和规律,在相对集中时间内组织开展专项服务活动,提供有针对性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 陈 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29/11421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