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驾驶未年检车辆撞大树 致人死亡被移诉

来源:红网 作者:曹文强 陈佩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9 13: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4月29日讯(通讯员 曹文强 陈佩佩)车辆未年检,男子心存侥幸驾车上路,不料出了车祸酿悲剧。4月28日,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的犯罪嫌疑人朱某被移送宜章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5年4月8日晚11时许,犯罪嫌疑人朱某驾驶一辆未年检小型面包车搭载曹某、扶某两人,当车由东往西行至宜章县里田乡桅子村路段时,因路面潮湿,且车速过快,致使车辆侧滑,车顶蓬与路边的大树相撞,导致扶某被挤压在车内当场死亡。经鉴定,朱某负此事故的全部责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过程中。

来源:红网

作者:曹文强 陈佩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29/11422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