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援津巴布韦医疗队队员受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接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波 赵维力 编辑:王津 2015-04-30 12: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大使林琳接见中国第十四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全体成员)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大使林琳(右一)与中国第十四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队长队长谭一菁(左一)交谈)

(大使林琳(中)、政务参赞崔春(左6)与中国第十三批、第十四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成员合影。娄底市中心医院曾强(右2)、张雄峰(右4)和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李波(右3)在列。)

  红网娄底站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波 赵维力)娄底市中心医院曾强、张雄峰和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李波共3名医疗专家参加了中国第十四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执行为期2年的援外医疗任务,医疗队队员一行10人于当地时间4月26日13点左右抵达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队员们经过两天休整和时差调节,28日17点30分,在中国第十三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老队员的带领下,来到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受到大使林琳的亲切接见,政务参赞崔春及经商处领导陪同接见。当天,林琳大使设宴招待了全体医疗队员并合影留念。
  
  林琳大使对到津的新医疗队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津巴布韦的情况,高度肯定了中国第十三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医疗队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勉励大家做好援外医疗工作。中国第十四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队长谭一菁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援外医疗队的光荣传统,不辱使命,坚决圆满地完成好援外医疗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中国第十三批援津医疗队队长邓立普对大使馆及经商处所给与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新医疗队提出诸多有价值的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波 赵维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30/11418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