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街头“套绳”游戏 可轻松赢钱?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翔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30 11: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30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李翔)“玩套绳子的游戏,看上去不难,结果好多人被骗!”4月24日,株洲日报接到市民陈先生爆料,称有人在火车站天桥附近摆摊,以“套绳”游戏为诱饵,设下骗人钱财的圈套。
  
  当天,记者来到火车站天桥一侧,见到了陈先生所述的女摊主,此时她的身旁围了10多位市民。“你出200元,我出200元。你看,这是用绳子编的套绳,这套绳上有两个洞。你拿着这根细木棍,将木棍对准套绳上的洞,如果放下去时木棍插到了洞里面,你就赢啦,400元全归你!”
  
  一位提着行李箱的男子,操着外地口音表示愿意一试,他从口袋里掏出200元钱,下了注。很快,200元泡了汤,他提着行李箱匆匆离去。又有几位市民跃跃欲试,此时不远处传来“警察来了,快跑”的呼声,人群即刻散去。
  
  随后,记者拨打了110了解情况。“市民不要存侥幸心理参与这种街头小游戏,那些赢钱的人大多是托。”芦淞巡警大队一位民警说,这是近期出现在株洲街头的“套绳”骗局。骗子行骗前,已对绳子做了“手脚”。一是在对折绳子时有意将绳子的两端错开,在抻开绳子时可混淆参赌人员的视线;二是在顺时针盘绳时,将绳子盘得十分紧,参赌者稍不注意就已眼花缭乱。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翔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30/1141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