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家探亲遗落贵重物品 好心司机捡到后归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刘飞越 2015-05-01 09: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五一前从深圳回家探亲,不慎将手提包遗落在公交上,好在司机捡到后及时归还。4月30日上午,江女士想对好心司机说声谢谢。

  4月29日上午,江女士和父母在省中医附一院站上了辆602路车。她当时怀中抱着3个月大的婴儿,手中拿着一个棕黄色的手提包。车子抵达圭塘路井莲路口站时,江女士和父母匆忙下了车,不慎将手提袋遗落在车上。

  车子在离终点站还有三四个站时,驾驶员龙睿发现手提包后拿到驾驶室,随后又上交给车队调度室。经过调度室工作人员初步查看:里面有现金10400元、港币770元及苹果手机一台。车队工作人员看到包内还有快递单,便照着单子上的电话拨打了过去,最终联系上了江女士。

  江女士和父母随后赶来将手提包领回。对于龙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江女士表示非常感谢,说包里还有颗价值10多万的钻戒,如果丢了真不知道怎么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01/11416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