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郭建群考察秀兰集团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熊璨 2015-05-04 11: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5月4日讯(团结报记者 石琦)4月28日下午,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副州长艾可知,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一行来到河北秀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总部考察,并同秀兰集团董事长郝海珍等企业高管就文化旅游产业合作开发相关事宜开展座谈。
  
  据悉,秀兰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建筑施工、建材生产、物业服务、商务酒店、商业贸易和金融投资于一体的大型企业。该集团公司以秀兰精神为企业文化核心,弘扬奉献精神,在河北邢台、承德、廊坊和山东青岛等地开发房地产项目1000多万平方米,去年集团固定资产达到97亿元,完成销售额120亿元以上。
  
  郝海珍在座谈会上表示,秀兰集团正面临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企业确定了以文化旅游板块作为新的增长点,有意向与吉首市合作开发德夯、矮寨大桥、乾州古城等景区景点,合力将吉首旅游打造成具有地方民族特色、集观光休闲于一体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武陵山区旅游中心城市。
  
  叶红专代表州委、州政府欢迎秀兰集团前来我州投资,合作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他指出,双方的战略合作基于四点:一是秀兰精神,激励企业发展壮大。二是企业转型,自加压力,主动谋求更大发展。三是深入研究我州旅游资源,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对我州文化旅游产业增强了投资信心。四是企业投资执行力强,在资源整合、资本运作和参与互联网+智慧旅游上有创新力。这些都有利于政企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我州文化旅游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叶红专强调,下步我州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着力引进战略投资,促进生态文化旅游产业拓展升级、提质增效。站位要高,对接好国内外旅游大市场,围绕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和旅游目的地,做大做强我州旅游产业,要以凤凰为龙头、吉首为集散中心,依托凤凰古城、里耶古镇、老司城、矮寨大桥四块金字品牌,加快景区景点和土家族、苗族两条生态文化乡村精品旅游线开发建设,构建全州旅游1小时经济圈,打造千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要加快战略合作进程,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明确开发建设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务求合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熊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04/11411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