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私人会所成吸毒窝点 桂阳民警连夜捣毁抓获5人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萍 李智 编辑:王津 2015-05-06 08: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5月6日讯(通讯员 李智 曹玉萍)5月3日,湖南省桂阳县太和派出所连夜成功捣毁两个涉毒私人会所,抓获吸毒人员5人。
  
  近日,太和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太和镇隐匿着两个私人会所,该会所涉嫌非法活动,严重扰乱群众的正常生活。接报后,太和所民警多次入村排查,最终确定了两处私人会所的具体地点。
  
  5月3日凌晨1时许,太和派出所组织精干力量,民警趁着该会所人员相对放松警惕的时机,迅速出击将两处会所包围,进行突击检查,在该私人会所内当场控制吸毒男女5名,并缴获疑似吸毒工具若干,成功捣毁两处分别设在太和镇珠塘村及车田村的私人会所。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萍 李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06/1140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