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宵施工干扰居民生活 宁乡一工地被责令限期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彭溢 编辑:刘飞越 2015-05-11 17: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帖文:宁乡花语王朝建筑工地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红网长沙5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彭溢 记者 刘灿)“花语王朝建筑工地日日夜夜不停地施工,晚上灯光极为光亮,渣土车和混凝土车的呜笛声、塔吊施工的操作声,真的无法让人入睡……”4月29日,网友“幸福宁乡”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http://wz.rednet.cn/)留言投诉新康路“花语王朝”工地通宵施工,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休息。
  
  5月11日,宁乡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在网友的留言下跟帖回复,称在5月4日已派玉潭分局执法队员前往工地现场进行询问调查,发现该工地7号、10号栋近期的确存在通宵施工的情况。根据《长沙市城市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三款,执法队员向其工地负责人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工地在夜间二十二时至次日凌晨六时期间不得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并采取相关措施降低作业时段的噪声排放,尽量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干扰。
  
  此外,宁乡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还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该工地的巡查力度,确保无夜间施工噪声扰民事件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彭溢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11/1138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