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组织收看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5-12 16: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组织收看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

张家界组织收看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

张家界组织收看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

(张家界组织收看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

  红网张家界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5月12日上午,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副市长向佐谊、田华玉、龚明汉等在张家界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了两年多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取得的成绩,研究改革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把改革推向纵深。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上,一定要以党和国家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到减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职能的工作中去;要抓住要害、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目标工作任务;要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做好减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职能工作,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在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以及全省贯彻落实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许显辉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做好简政放权工作,国务院和省政府明确取消的放到社会和市场的权限一律不能再进行政审批;国务院和省政府已经确定下放的,要迅速做好承接工作;抓紧清理好非行政许可的审批事项。二是要抓紧做好权力清单的编制工作。三是要加强简政放权之后事中事后的监管。四是要全力做好三定方案的编制工作和内设机构的调整。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12/11385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