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复合后又提离婚 男子持刀将其刺成重伤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安娜 彭国兰 编辑:王津 2015-05-12 16: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安娜 彭国兰)5月11日,由湖南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黄某故意伤害一案,黄某被永兴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黄某与被害人张某系夫妻,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双方因感情不和于2009年离婚,但为了两个孩子,双方离婚不离家,仍同居一室,并于2014年5月复婚。外出打工后回乡的张某于9月底再次向黄某提出离婚,黄某苦苦哀求,张某不为所动。怀疑妻子有外遇的黄某顿时怒火中烧,遂持水果刀将妻子张某剌成重伤。
  
  鉴于双方系夫妻关系,尚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需要抚养,且黄某真心悔罪,并先后赔偿了张某的损失21500元,双方达成了刑事和解,法院遂作出上述缓刑判决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安娜 彭国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12/11385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