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今年招聘特岗教师5名 报名时间截止5月18日

来源:红网 作者:屈泽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5-13 14: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5月12日,笔者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教育局获悉,为加强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根据国家、省相关要求,今年武陵源区将招聘5名特岗教师到农村初中、小学任教。
  
  5个岗位分别为武陵源二中初中数学1个,初中地理1个;天子山中心学校小学语文1个,小学数学1个,协合中心学校(黄家坪明德小学)小学体育1个。
  
  “特岗计划”招聘实行公开招聘,合同管理;遵循“定县、定校、定岗”和“公开、公平、自愿、择优”的原则。根据今年“特岗计划”招聘文件精神,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12年1月1日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招聘对象要求已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且教师资格证书的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学科一致;截至2015年8月31日,往届毕业生的年龄在30岁以下。
  
  报名时间为2015年5月12日至5月18日22:00。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人员登陆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hunbys.com),进入“湖南省特岗教师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报名。5月21日,公布网上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报名人员可登陆信息系统查询本人网上资格初审结果。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的70%与面试成绩的30%之和。笔试时间5月30日上午9:00-11:00,地点设长沙市。报名人员可于6月8日起上网查询笔试成绩。面试对象名单于6月22日公布。面试时间定于6月26日-28日。
  
  根据《2015年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湘教办通〔2015〕66号)文件规定,对具备下列条件者,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一是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或“三支一扶计划”、且有从教经历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二是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三是应聘大学入学前户籍所在县招聘岗位的。四是复员转退军人。五是少数民族毕业生。

来源:红网

作者:屈泽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13/11381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